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东尼亲承全明星后或报销 正赛会上场打几分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亲口确认,全明星周末后他的14-15赛季极有可能报销。

  今年全明星赛将于下周一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作为东道主的安东尼表示他会出场。“哪怕只是上去打几分钟,”安东尼表示全明星赛后他可能会退出本赛季剩余常规赛。

  “非常非常有可能,我必须考虑未来,”安东尼说道,“这个赛季就是这样了。”

  本赛季安东尼受困左膝伤势,“甜瓜”和他的团队一直在考虑手术的可能性。事实是,尼克斯队在处理安东尼伤势时非常谨慎,例如背靠背第2场就不让安东尼上场。周二不敌热火队一役,安东尼伤势加重。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因膝伤已休战13场,这13场尼克斯队0胜13负。

  安东尼承认,带着膝伤打球让他很痛苦。“当我在场上时有各种限制,失去了原来的对抗力量和弹跳,”安东尼说道,“我认为我越来越近(手术)了。”

  安东尼表示,即使做手术,也不会影响他休赛期的训练计划。“我希望尽快解决伤病,我认为我不会缺席训练营,”安东尼说道,“我期待在训练营到来时100%恢复。”

  截止目前,尼克斯队的战绩是10胜43负位列东部最后1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