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悍将肩伤缺战骑士队 退出技巧赛施罗德入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3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因为右肩拉伤,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将不会出战今日与骑士队的比赛,同时他选择退出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随即,老鹰队球员丹尼斯-施罗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会替代巴特勒参赛。

  巴特勒在周一击败魔术队一役中右肩拉伤。而在周三与国王队上半场,巴特勒的右肩二度拉伤。周四巴特勒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了伤势。“我们还是等着看看他究竟何时复出吧,”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说道。

  巴特勒经纪人已经确认他的客户退出技巧挑战赛,至于是否会打全明星正赛目前还不确定。据悉,巴特勒会在全明星周末赶赴纽约。“如果可以参加(全明星赛)的话,那他一定会参加,”锡伯杜说道。

  谁替代巴特勒参加技巧挑战赛呢?答案是施罗德。这个周末,施罗德除了将参加技巧挑战赛之外,还将参加新秀赛。

  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宣布退出技巧挑战赛,他的位置由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填补。

  今年技巧挑战赛将于2月15日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本次技巧挑战赛规则有所改变,一共进行3轮,8名球员分成4组PK,胜利者晋级下一轮。

  技巧挑战赛首轮对阵情况是特雷-伯克(爵士队)VS布兰登-奈特(雄鹿队)、凯尔-洛瑞(猛龙队)VS施罗德、杰夫-蒂格(老鹰队)VS迈卡威(76人队)、贝弗利VS伊赛亚-托马斯(太阳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