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归队!全明星期间指导新秀 湖人等他太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尽管已经因伤赛季报销,但是老将史蒂夫-纳什并没有完全离开洛杉矶湖人队。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将和湖人的年轻控卫乔丹-克拉克森一起训练,并为这位新秀提供指导。

  近日,当被问到全明星周末期间的日程安排时,克拉克森表示等打完今天与开拓者的比赛后,他将先回家乡圣安东尼奥,并在高中母校的球馆进行训练。然后,他将返回洛杉矶,并和一位队友一起训练。

  哪位队友?

  克拉克森随后给出了答案:“纳什。”

  由于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已经40岁的纳什在赛季初就宣布报销,他与湖人的合同是最后一年,价值970万美元。尽管他迟迟没有归队,并一度和球队产生误会,但湖人主帅斯科特一直希望纳什能回到球队,并指导队中的年轻后卫。

  新秀克拉克森无疑被湖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目前,他已经是球队的首发控卫。相信和历史最佳控卫之一的纳什一起训练,能够为克拉克森带来很大的帮助。

  “这也是我提前回来的原因。”克拉克森说道,“为了和史蒂夫进行一些训练。”

  至于和纳什的训练内容,克拉克森透露:“我们可能会看一些比赛录像,并先从那里开始。”

  今天湖人对阵开拓者,克拉克森将对位西部全明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

  对此,这位湖人新秀表示:“每场比赛你都得做好准备,特别是我所打的位置。这是一个后卫堆积的联盟,所以我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保持清醒的头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