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亲承全明星后首战复出:最后30场别再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将在今天再次面对骑士,但是腿筋受伤的德维恩-韦德却没法上场与老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直接对话了,不过,韦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可能复出的日期,他表示希望能够在21日热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来到这里,打这样一场比赛,总会是充满个人情感的,你总是想要做的更多更好,”在谈到对阵詹姆斯的骑士时,韦德说,“所以我实在不想只是坐在场边。”

  因为右腿腿筋的伤势,韦德已经连续缺阵了7场比赛,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已经里复出不远了,他希望能够在全明星回来之后,热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打了,但是(今天复出)实在不是个明智的决定,”韦德说,“所以我准备利用全明星周末的时间再休息一阵子,然后在下周的周三和周四跟队友们一起训练,然后在周五复出打比赛。我会为最后的30场比赛做好准备,而我们也必须打出更好的篮球,如果我们想要走得更远的话,想要在4月5月还有比赛打。”

  巧合的是,韦德在赛季初期曾经伤到过左腿筋,休战7场之后他复出的首个对手是尼克斯,而如今,已经缺席了7场的他,即将复出面对的对手还是尼克斯。而且在几天后的全明星之旅中,虽然无法出战正赛,但是他也会造访麦迪逊。

  “有些事情就是这么的神奇,之前缺席7场后面对的是他们,现在有是他们,”韦德说,“而且我认为现在出战全明星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我已经连续7场没有打球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首先是一名热火球员,不管是为了队友还是为了球迷,我都要首先考虑这个。”

  对于常规赛剩下的30场比赛,韦德希望全队不要再有伤病的困扰了,也只有这样,热火才有可能走的更远。

  “我理解现在球队的处境,”韦德说,“最大的难题就是赛季到现在我们几乎没有全员健康过。希望最后30场常规赛我们能够阵容齐整吧,那对于球队来说才是最好的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