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明星前背靠背詹皇不满 遗憾韦德科比伤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天上午,克利夫兰骑士将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赛后他们将立即赶往芝加哥,在北京时间周五背靠背客场挑战公牛。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还没完,一天之后,他还得赶往纽约,准时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相关活动。

  对于联盟的安排,詹姆斯也隐晦地表达了不满。“NBA又机智了,”詹姆斯笑着说道,“我看了下赛程表,我们和芝加哥是仅有的两支(当地时间)周四有比赛的球队。没搞错吧?”

  记者截住了詹姆斯的话头,问他是否认为这只是一次巧合。“是,我猜是的。这就是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关键词,巧合。”詹姆斯大笑道,“不过赛程就是赛程,你只能为其做好准备。”

  本赛季联盟延长了全明星间歇期,目的是给球员(尤其是参加全明星活动的球星们)更多的时间来恢复疲劳的身体。这也是以詹姆斯为代表的多位NBA球星的愿望,在他们的敦促下,联盟总裁亚当-萧华最终做出了这一决定。

  “我认为这对我大有裨益,对我们球队也好处多多,联盟中很多球员都将为此受益。”詹姆斯说道,“年复一年,作为全明星周末活动的参与者,我们将有机会获得多几天的休息机会。”

  今年联盟出现大面积伤病,尤其是各队那些关键球员,更是频频积劳成疾,全明星赛场上也将因此缺少几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作为联盟球员的代表,詹姆斯曾多次表态支持缩减赛程。

  “当有大量球员因伤无法比赛时,当然遭透了,特别是其中还包括了一些招牌球员。”詹姆斯说道,“看看科比和D-韦德吧,这两位过去十年都是全明星正赛的常客。这样的球员无法出席对联盟当然没有好处。”

  当时机成熟时,詹姆斯希望NBA的老板们能够和球员工会就这一敏感问题达成一致。而这也将是未来劳资谈判过程中会被多次讨论的主题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