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萧华钦点科沃尔顶替韦德 老鹰四将齐入选全明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官方宣布,因为德维恩-韦德右腿拉伤退出了全明星,联盟总裁萧华将指定老鹰后卫凯尔-科沃尔顶替他入选。

科沃尔本赛季场均得到12.9分4.3篮板2.7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1.6%、三分命中率52.8%(联盟第一)、罚球命中率92.0%(联盟第一),每100回合进攻效率高达127。

33岁的他还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但他绝对衬得上这一荣誉。本赛季他在老鹰打出的爆发表现让他了进入罕见的190俱乐部,再加上球队取得的傲人战绩(43胜10负),让老鹰得到了更多青睐。

篮球专家汤姆-比尔也表示:“科沃尔应该入选全明星,他本赛季的投射表现或许是NBA有史以来最强的一人。”

老鹰已经有三位球员(蒂格、霍福德和米尔萨普)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主帅布登霍尔泽也是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自然也会对自家球员照顾更多。

老鹰的团队威力已经征服了不少苛刻的专家,在1月分的东部最佳球员评选中,老鹰五位首发一起当选,成为联盟先例。

科沃尔入选全明星之后,老鹰将会成为自2011年的凯尔特人之后,又一支有4位球员同时入选全明星的东部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