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明星周末将首现时装秀 哈登考辛斯帕森斯竞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今年的NBA全明星将新增一个有趣的竞赛项目——时装秀。哈登、汤普森、考辛斯、帕森斯等大牌明星将登场演出。

这是NBA首次举办这样的时装秀,比赛将在美国时间本周五举行,地点是纽约的大都会剧院。比赛将由勒布朗的Springhill公司出品制作,时长约一个小时的秀的主题名为“NBA全风尚”。整个比赛包括三轮,会议室中的正装、晚礼服和参加比赛前的便装,经过三个回合的比拼,从而决出最后的冠军。

比赛一共有8名参赛者参加,据美联社报道,哈登、考辛斯和汤普森是其中的三位选手。而据《达拉斯晨报》的报道,哈登的前队友帕森斯、今年的新秀拉文和华盛顿奇才的沃尔也将是比赛的成员。

其中,帕森斯刚刚被日本球迷选为最帅的球星。对于要参加这样的一项比赛,他说:“全明星周末我原不打算去纽约,不过他们邀请我参加了这个比赛,能够和这么多潮人在一起,这一定充满了乐趣。”

除了这几名NBA球员之外,其他的环节将有娱乐圈人士和专门的模特进行演出。著名评论员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WNBA明星艾琳娜-多恩将会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