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入围劳伦斯奖 生日派对花费40万欧发行货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12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马德里德比上,皇马0-4负于马竞,C罗却举行了高规格的生日派对,这让西班牙媒体议论纷纷,不少皇马球迷也表达了抗议,而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C罗一掷千金,为这场派对花费了40万欧元,而他还在派对上发行虚拟货币。

C罗发行“专属”货币

  C罗发行“专属”货币

  C罗组织的派对非常的奢华,《世界体育报》透露,在生日派对上,C罗准备了大量的美食、饮料还有烟花爆竹,而再算上工作人员的劳务费用、哥伦比亚歌手罗尔丹等演艺人员的出场费等,C罗足足花费了40万欧元。不过葡萄牙球星的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这点钱对他而言算不上什么。

  更加让西班牙媒体热议的是,在这次生日派对上,葡萄牙球星还发行了“货币”,客人们可以利用这些货币来玩扑克和21点等赌博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货币”都是C罗专属,上面印着C罗的生日和数字“3”,意味着30岁的生日和3个FIFA金球奖,而每张纸币的面值是“5美元”。

  《世界体育报》还简单介绍了C罗派对上的美食,包括白鲟鱼子酱、火腿、焦糖鹅肝、火腿丸子、牛肉、腌制金枪鱼等,而派对上的美酒也是种类繁多,包括路易王妃、拜萨斯葡萄酒、里贝拉格兰德尔杜罗红酒等。

  与此同时,劳伦斯体育奖官方公布了入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6人候选名单,C罗榜上有名,他将和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F1车手汉密尔顿,摩托车手马克-马科斯,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撑杆跳选手雷诺-拉维勒尼进行竞争,最终的结果将在4月15日上海举行的劳伦斯颁奖典礼揭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