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敲定今夏两大"新援" 或3000万再回购莫拉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12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马塞洛、莫德里奇、J罗、佩佩、拉莫斯伤停的情况下,皇马被马竞彻底打爆,阵容厚度不足的弱点也因此被凸显。在今年夏天,皇马高层的一大任务就是丰富球队整体厚度。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已经敲定了两大“新援”。

《阿斯报》:皇马或回购莫拉塔

  《阿斯报》:皇马或回购莫拉塔

  这两名新援,都是被皇马外租的球员。切里舍夫在潜艇踢得非常出色,不久前他还曾在诺坎普攻破巴萨大门。迄今为止,切里舍夫在联赛中出场19次,他打进4球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在欧联杯中,俄罗斯人还打进过1球。切里舍夫能在433体系下踢左边锋,能在442体系下踢左前卫,同时还能客串左后卫。

  卡塞米罗本赛季被租给了波尔图,他因出色表现重新回到了巴西国家队中。皇马原本打算冬季就召回卡塞米罗,但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拒绝放人,皇马只能转而引进卢卡斯-席尔瓦。在下赛季,卡塞米罗和切里舍夫将一起留队。

  《阿斯报》同时指出,皇马目前正在密切关注莫拉塔的表现。莫拉塔在尤文1002分钟打进7球,每进一球需要143分钟。略伦特1746分钟打进5球,每进一球需要349分钟。皇马今夏有权以3000万欧元价格回购莫拉塔,明夏回购金额则为3500万欧元。皇马已经联系了莫拉塔,白衣军团祝贺莫拉塔在都灵的出色表现,并希望他一直这样踢下去。

  阿森西奥本赛季被皇马租给了马洛卡,今夏他也将随队备战新赛季。阿森西奥能否在集训结束后留队,将取决于安切洛蒂的决定。如果安帅不信任他的话,阿森西奥将会被继续出租。如果马洛卡升入西甲,阿森西奥将会被继续租借给马洛卡。如果马洛卡没能升级,阿森西奥则会被租给其他西甲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