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不愿再当皇马背锅侠 父亲否认纳瓦斯将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马输掉德比战后,卡西受到了媒体的猛烈抨击,媒体认为他在第一个丢球上需要承担一定责任。但卡西在赛后却高调宣称,这个球压根就不是自己犯错,毕竟他被队友完全遮挡住了视线。《世界体育报》更是指出,卡西已经厌倦继续被当成皇马“背锅侠”了。

  最近几年,卡西一旦出现些许问题,就会立刻被媒体无限放大。在卡西看来,部分人是别有居心的。卡西和穆里尼奥关系不佳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很多“亲穆派”媒体人随时等待抓卡西小辫子的机会。在卡西看来,他的一切都被媒体刻意放大,他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不久之前,卡西曾经明确指出,他未来想要去美国大联盟踢球。如果皇马继续把卡西当成背锅侠的话,不排除圣伊格尔今夏提前离队的可能性。皇马和德赫亚之间的绯闻,已经让卡西感到非常厌烦了。门德斯几天前宣称曼联还没和德赫亚谈妥续约,这也被视为他示好皇马的信号。

  卡西不开心,没球可踢的纳瓦斯也被传出了离队绯闻,父亲弗雷德不得不替儿子辟谣:“我儿子想要离开皇马?所有这种说法都是假消息。他告诉我,他在皇马非常开心,他会继续效力皇马。他是个斗士,他想要继续努力,想要在皇马取得成功。他知道,他必须为了主力而战。这是个过程,他融入球队的进程很好。某些人通过媒体想要混淆是非,但他非常强大。”

  在马德里德比中,科恩特朗表现得非常糟糕。而且在马塞洛解禁复出之后,科恩特朗又要当替补了,葡萄牙人已经考虑离开皇马了。据《每日快报》报道称,阿森纳希望在今夏收购科恩特朗。如果皇马放走科恩特朗的话,就将加快追逐瓦伦西亚左后卫加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