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CEO:狼堡钱袋是无底洞 有能力挑战拜仁统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12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背后大众集团的投资,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近年来成绩不断提高,而且也在不断引进新的球星。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沃尔夫斯堡斥资3200万欧元引进了德国边锋许尔勒,许尔勒也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冬季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对于沃尔夫斯堡的财大气粗,之前的拜仁挑战者多特蒙德也感到些许嫉妒,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沃尔夫斯堡是一支拥有无穷财力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有懂球的高层,这对德甲其他球队来说是个坏消息。

多特CEO:狼堡财力是无底洞 有能力挑战拜仁统治

  瓦茨克在采访中表示,沃尔夫斯堡财大气粗,可以说是一家拥有无穷财力的俱乐部。他还强调,沃尔夫斯堡已经打算认真挑战拜仁的霸权了,“沃尔夫斯堡是一家看上去拥有无穷无尽财力的俱乐部,至少我们看上去是这样子的。我一直和大家这么说,如果沃尔夫斯堡背后的大众集团认真起来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就会非常可怕,曾经所有的权力结构都会被打乱。”

  沃尔夫斯堡以3200万欧元的高价引进了许尔勒,对此瓦茨克表示,沃尔夫斯堡方面知道他们需要怎样的球员,因此敢于大手笔引援,“沃尔夫斯堡知道他们该什么时候下手引进球员,因此他们敢于花那么大一笔钱去引进球员。他们有钱,有实力,有阵容的厚度,这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且许尔勒很了解德甲联赛,因此他可以无缝融入这支球队。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沃尔夫斯堡可以想的更远,他们也可以做出更好的未来计划。”

  瓦茨克在采访中还表示,沃尔夫斯堡不仅有着雄厚的财力,而且这支球队还有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和主帅黑金这两位德甲联赛的“老江湖”,这才是沃尔夫斯堡最可怕的地方,“有没有优秀的管理层,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有着巨大的区别。沃尔夫斯堡有着非常了解足球和德甲联赛的管理团队,对于任何一支德甲联赛的球队来说,这是最糟糕的结果了。因为我们的对手有着雄厚的资金,而且还有着如此懂球的团队,这太可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