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万邀拜仁众将出席化妆派对 携小猪扮独行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慕尼黑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和前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之间的情事已经沸沸扬扬很久了,前一段时间他们的律师公开确认两人的男女朋友关系。如今“大白于天下”的两人行事更加高调,上周“小猪”在慕尼黑举办球队化妆派对,用的就是女友的名义,而且还邀请了队友和他们的另一半。

  整个派对以西部风情为主题,那些在场上威风八面的球员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哈维·马丁内斯直接使用了电影《玩具总动员》的造型,把自己打扮成伍迪警长,只是他的胳膊应该不会像电影里的小人一样轻易被扯掉。

  来自西班牙的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带着妻子纳格丽·阿拉布尔现身,他们是标准的西部装扮,没有太多亮点但也没有任何差错。而马里奥·格策和他的女朋友安·凯瑟琳·布洛梅尔则看上去更加现代,后者在寒风中亮出了事业线。

  除了这些人之外,莱万多夫斯基和诺伊尔也都携女伴亮相。但所有的来宾都比不上“主人夫妇”施魏因施泰格和伊万诺维奇,他们选择了好莱坞电影《独行侠》来模仿。电影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出品,是一部3D影片,男主角为约翰尼·德普和艾米·汉莫。

  影片通过约翰尼·德普饰演的印第安人武士唐托,叙述了“独行侠”约翰·瑞德的故事,让观众经历了一次史诗般的冒险。而更加冒险的是“小猪”和“美万”的另类演绎:前者把自己插上羽毛扮成唐托,而后者则掩盖起自己的性感,女扮男装出演“独行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