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队史第1!罗伊斯年薪仅次里贝里 与拉姆小猪持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多特蒙德成功与罗伊斯续约,而在续约后罗伊斯的年薪已经达到了1000万欧元,这也使得他成为了多特蒙德队史第一高薪。除此之外,罗伊斯的年薪在整个德甲联赛中仅次于拜仁球员,他的年薪水平已经和拜仁的两位队长拉姆以及施魏因斯泰格持平,仅次于里贝里1050万欧元的德甲第一年薪。德国媒体还披露,在罗伊斯的新合同中没有设置解约金条款。对于自己的续约罗伊斯表示,这是他一生的决定,他会继续留在多特蒙德。

  罗伊斯拒绝了来自皇马和曼城的邀请,提前决定继续留在多特蒙德,这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好消息。但是德国媒体《图片报》也指出,巨额年薪也是罗伊斯继续留在球队的一个关键因素。多特蒙德为了留下罗伊斯打破了俱乐部的工资结构,给出了罗伊斯800万欧元的年薪,再加上赞助商提供的200万欧元,罗伊斯每年可以得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值得注意的是,罗伊斯10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多特蒙德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年薪。

  罗伊斯一个人的年薪已经超过了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和队史标王姆希塔扬的总和,胡梅尔斯的年薪“仅为”500万欧元,而姆希塔扬的年薪为450万欧元。由此可见,罗伊斯的年薪确实影响了多特蒙德的工资结构。除此之外,罗伊斯1000万欧元的年薪已经使得他成为了德甲联赛的“顶薪一族”。据德国媒体的统计,罗伊斯现在的年薪水平已经和拜仁的两位队长拉姆以及施魏因斯泰格持平,在德甲联赛中仅次于拜仁“国王”里贝里1050万欧元的年薪。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罗伊斯表示,他从来都心属多特蒙德,选择留在黄黑军团并不是一个多么艰难的决定,“这是我一生的决定,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根本就没有想太多,就给出了答案。”罗伊斯说到。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为球队头号球星的顺利续约感到高兴,他认为这是绝对正确的决定,“毫无疑问这是绝对正确的决定!我很高兴罗伊斯留在了球队,我们全队都为此感到高兴!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对于全队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不过多特蒙德CEO瓦茨克也指出,罗伊斯留队并非是为了金钱,他还强调罗伊斯的合同就算是多特蒙德降级也仍然有效,“罗伊斯在其他地方可以赚到两倍的年薪,但是他选择留在多特蒙德。未来他会像汉堡的乌韦-席勒、利物浦的杰拉德一样,成为球队的象征。的确,几乎所有的豪门球队都有意罗伊斯,不少球队也告诉了我们。多特蒙德虽然经济实力不够强,但是我们有情感吸引力。罗伊斯的合同在德乙也同样有效,当然我们一定会保级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