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盯梢尤文后防悍将 诺伊尔替身今夏或返西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联赛下半程的3场比赛,拜仁丢掉了5个球,而上半程前17轮,拜仁一共才丢掉4球,据《慕尼黑日报》分析,拜仁有意挖角尤文阵中铁卫博努奇,另据《图片报》消息,西甲球队科尔多巴希望将拜仁替补门将雷纳带回西甲。

  按道理,拜仁目前并不缺少中后卫,博阿滕、贝纳蒂亚、丹特都是好手,而受伤的巴德施图贝尔也是一名实力不俗的中卫,不过近来,拜仁防线的表现的确有一些糟糕,这或许是瓜迪奥拉依然想进补一名中后卫的主因。

  《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拜仁的目标人物是尤文后防大将博努奇,这名意大利国脚作风顽强,防守能力出众,是意甲的顶级中卫,从能力来看,博努奇能够效力拜仁,不过尤文方面并不会轻易放走意大利国脚,而博努奇之前曾经表示,他很乐意继续效力斑马军团,因此,拜仁的挖角还是有难度的。

  另据德国《图片报》消息,西甲球队科尔多巴有意拜仁替补门将雷纳。目前雷纳同拜仁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虽然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但是雷纳却是铁板凳,本赛季还没有在正式比赛获得出场机会,这是因为诺伊尔很少轮休。虽然雷纳有了重返西甲的机会,但是目前科尔多巴排在西甲的倒数第二位,如果他们在本赛季降级的话,雷纳很难加盟这支弱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