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布劳内辱骂球童被罚2万欧 24小时内可提出上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沃尔夫斯堡球员德布劳内在比赛中辱骂球童一事在德国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一,德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德布劳内的处罚结果,比利时人因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被罚款2万欧元。

  在狼堡对战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狼堡助攻王德布劳内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因为一次界外球队对捡球的球童出言不逊,他大声训斥了球童,并且用了侮辱性的语言。这样的行为在赛后也遭受了媒体与球迷的炮轰,虽然德布劳内表示自己已经向这名球童表示了歉意,但是德国足协认为比利时人的行为有违一名足球运动员所应具备的道德素养。

  在当地时间周一,德国足协的道德委员会决定对德布劳内处以2万欧元的罚款,但是同时表示德布劳内以及狼堡可以在处罚下发24小时之内提出口头上述。

  德布劳内自从切尔西加盟狼堡后,凭借着自己超强的实力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为队友送出了11个助攻,而这也让他成为了德甲助攻王,这一成绩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仅次于梅小法的15个与梅西的12个助攻。中国球员张稀哲的位置与德布劳内有些重叠,挤掉比利时人担任主力难度颇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