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反转!曝德红星续约拒皇马 2500万欧解约金失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伊斯堪称是今夏转会市场上众多球队的重点关注对象,这一切都源于在罗伊斯的合同中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媒体似乎也默认了罗伊斯肯定会在今夏离开多特的事实,但据德国媒体最新消息,罗伊斯即将与多特完成续约,最重要的是新合同中取消了违约金条款。

  据《图片报》援引《鲁尔新闻报》的消息,罗伊斯的经纪人已经与多特主管佐尔克就续约达成一致,解约金条款即将失效。目前罗伊斯与多特的合同到2016年夏天。据报道,罗伊斯的新合同将到2017年夏天,正式的公告将在本月公布。根据此前的消息,皇马为了追逐罗伊斯开出了双倍的工资,拜仁也对罗伊斯虎视眈眈,从目前的情况看,罗伊斯更可能选择了留在了多特。

  本赛季罗伊斯受到伤病困扰,只在联赛中出场10次打进4球助攻2次,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罗伊斯打进一球,帮助多特3-0击败弗赖堡,终结了联赛5轮不胜,也摆脱了垫底的位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