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迈尔打进赛季第14球 奥格斯堡2-2法兰克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点30分,2014-1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奥格斯堡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开场不久奥格斯堡中卫克拉万的破门就为主队取得领先,博瓦迪利亚第37分钟的进球扩大比分,但半场结束前艾格纳的进球为法兰克福扳回一分。上半场奥堡2-1领先法兰克福。下半场法兰克福头号射手迈尔的进球为球队扳平比分,法兰克福最终客场2-2逼平奥格斯堡,双方各拿一分。

  奥格斯堡和法兰克福两队分别在积分榜第五和第九。两队德甲赛场共有过5次交手,奥格斯堡3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奥格斯堡客场1-0战胜法兰克福。奥格斯堡方面,希茨、巴巴、洪正好、赖因哈特、埃斯魏因、莫拉维克、马塔夫茨、莫尔德斯都因伤缺阵,后卫扬克尔红牌停赛。法兰克福队内没有伤停。

  奥格斯堡方面相比上一场比赛,后防线有两个变动,小将科尔首发客串中卫,福伊尔纳回撤客串左边后卫。韩国前锋池东沅取代上一场受伤的埃斯魏因获得首发机会。法兰克福方面基本派出了最强首发,鲁斯与长谷部诚搭档后腰,钱德勒先发出任右边后卫,锋线上依然是迈尔和塞费罗维奇的搭档。

  比赛刚开始7分钟,奥格斯堡的第一波威胁进攻就破门得分。左前场奥格斯堡任意球吊入禁区,塞费罗维奇的解围没踢远,阿尔滕托普的射门没踢正却把球送到中卫克拉万脚下,后者近距离推射破门,1-0。1分钟后,鲁斯进球右侧抽射稍偏出右门柱。

  第12分钟,长谷部诚禁区外的远射蹭到塞费罗维奇身上后稍稍折射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奥格斯堡队长费尔哈赫受伤下场,卡尔森-布拉克替补出场。第25分钟,奥格斯堡后场长传,阿尔滕托普头球摆渡,维尔纳前插单刀突入禁区后的推射被特拉普封出。

  第28分钟,奥堡前场任意球吊到门前,卡尔森布拉克头球摆渡,克拉万门前扫射破门,但助攻的卡尔森布拉克头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37分钟,奥格斯堡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霍伊别尔右路开出任意球,卡尔森-布拉克前点头球摆渡到左门柱,无人防守的博瓦迪利亚扫射破门,2-0。

  上半场补时阶段,法兰克福扳回一球。池东沅左后场犯规,法兰克福右路任意球吊到门前,迈尔的头球攻门被曼宁格勉强挡出,一旁的艾格纳补射破门,2-1。

  上半场奥格斯堡2-1领先法兰克福。下半场易边再战,法兰克福换上了基特尔加强中路防守,上半场表现平平的乾贵士被换下。第58分钟,基特尔禁区外距离球门25米开外的一脚直接任意球抽射踢的太正被曼宁格得到。

  第70分钟,法兰克福扳平比分。桑布拉诺后场拦截将球断下后直接直塞,法兰克福的头号射手迈尔甩脱主队的中卫杀入禁区后面对曼宁格一脚推射远角得手,2-2。迈尔攻入了赛季个人第14球,以2球的优势领先罗本领跑射手榜。伤停补时第1分钟,霍伊别尔禁区弧顶转身右脚抽射踢高,球队错过了最后改写比分的机会,2-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最终奥格斯堡主场与法兰克福2-2握手言和各拿一分。奥格斯堡的连胜势头被终结,但拿到一分后奥堡超越本轮输球的门兴积分榜升至第五,法兰克福排名也上升一位排名第九。

  双方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231):1-曼宁格/2-费尔哈赫(18’18-卡尔森-布拉克)、21-科尔、5-克拉万8-福伊尔纳/10-拜尔、19-霍伊别尔/25-博瓦迪利亚(83’34-久尔季奇)、7-阿尔滕托普、13-维尔纳(75’30-卡尤比)/22-池东沅

  法兰克福(442):1-特拉普/22-钱德勒、23-安德森(59’19-皮亚松)、5-桑布拉诺(92’17-马德伦)、6-厄奇普卡/20-长谷部诚、4-鲁斯/16-艾格纳、8-乾贵士(46’28-基特尔)/14-迈尔、9-塞费罗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