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无战术地位变投手 小斯霸王举鼎扣翻瓦莱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5日,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这是安东尼和骑士三巨头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近几场比赛,尼克斯刚刚遭遇5连败,依旧未能走出泥潭,而骑士却在磨合中渐入佳境,打出了一波4连胜。最终尼克斯87-90憾负对手。

  本场比赛,凯文-乐福原本是内线的唯一强点,因为尼克斯的巴尼亚尼缺阵,安东尼顶上大前锋,老迈的斯塔德迈尔和毫无进攻能力的戴勒姆波特打中锋,对于这样的内线组合,乐福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开场之后,尼克斯疯狂冲击骑士内线,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疯狂冲抢前场篮板,而骑士空有两大篮板高手乐福和瓦莱乔,却不断丢掉前场篮板,被尼克斯连续二次进攻得手。在詹皇的体系下,乐福被弱化得相当严重,基本只是作为拉开空间的大个子投手存在,类似于从前的刘易斯,一节过半的时候才在詹皇的突破分球下,获得了一次空位中距离的机会。其他时候只能看着欧文单打,跟着球队做折返跑,基本没有自主进攻的机会。而对面的安东尼和小斯却在内线杀得翻江倒海,乐福糟糕的防守能力更使得他在场上的存在感无比稀薄。

  尼克斯全场压着骑士打,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四节,骑士才在詹姆斯和欧文的冲击下追上了比分,而这时候曾经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忽然老夫聊发少年狂,不断在篮下冲击得手,先是一个小巧的突破钻过两人的封锁上反篮得手,接下来又是一记突破左手劈扣,第三节末,小斯杀得兴起,挡拆中接小哈达威的传球,迎着瓦莱乔单手隔扣,势如泰山压顶,直接把瓦莱乔砸出了底线,令人想起了当年那个无法阻挡的小霸王。

  但第四节小斯下场之后,骑士全队开始发力,乐福也在攻防转换中开始上篮得分,而之前,他有长达一节半的得分荒。在尼克斯被反超比分的时候,又是斯塔德迈尔临危救主,背身单打乐福得手,但为时已晚,裁判最后时刻对安东尼的争议判罚和欧文的突破准绝杀,毁了小霸王完美的表演。

  小斯全场13投8中,拿下18分9篮板,乐福11中4,11分11篮板,被老迈的小霸王整场压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