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斯指责队友能量不足 甜瓜或下周纽约德比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30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客场惨败雷霆队后,尼克斯队内线大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发飙,公开指责队友能量不足。除此之外,卡梅隆-安东尼或在下周的纽约德比复出。

  1天前对阵雷霆队,尼克斯队打得毫无斗志,最终以27分惨败,最近10场输了8场。拿下20分9篮板的小斯对此非常恼火,他表示:“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让人无法接受。我们本应该拿出更多的努力和态度去拼对手,去对抗,但很遗憾,没有人愿意这么做。”

  “我们不应该为失利找借口,”小斯继续说道,“现在的形势对我们来说非常危急,我们必须找到正确的方向。”78分,尼克斯队吞下赛季最低分。

  另一方面,安东尼因背部痉挛连续缺阵2场。好消息是,他的背部并没有结构性损伤。今日“甜瓜”表示,他只是轻微的背部痉挛,而且80%的症状已经消失。

  “就像是被鞭子抽了一下,背部一下子就痉挛了,和我的膝盖或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联系,”安东尼说道,“现在80%(痉挛)消失了。当然,还有一部分疼痛在我身上,还没有消失。”

  安东尼正在逐渐恢复,下周一主场与热火队的较量,安东尼将会继续休战。何时复出呢?极有可能是下周三与篮网队的纽约德比。

  截止目前,尼克斯队以4胜13负位列东部第1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