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怀特塞德喊话詹皇:不知道勒布朗 咱们篮筐上见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骑士将迎来热火的挑战,这也因为是勒布朗对阵旧主的比赛而格外引人关注。根据美媒体记者迈克尔-华莱士表示,在比赛之前,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也对勒布朗有所表示,这位内线悍将直言自己并不了解勒布朗,而他“相约”詹皇在篮筐上相见。

根据迈克尔-华莱士的推特,他透露道:“哈桑-怀特塞德在谈到即将面对勒布朗时表示,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好球员,但我不了解他,我在场上不和他对位防守,我们将会在篮筐上相见的。”

本赛季自加盟热火后,怀特塞德的表现有如神助,1月26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他砍下了14分、13篮板、12次封盖的三双数据,自此惊为天人。而在2月5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又砍下了24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刷新了自己的得分纪录。

至今怀特塞德共代表球队出战了24场比赛,在场均19.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9.7分、8.3个篮板、2.5次封盖。

对于这个内线搭档,热火中锋克里斯-安德森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表示怀特塞德和自己并不相像,相比之下,怀特塞德的身体天赋更加出众。“我和他完全不同,他有身高有臂展,还有跳投的能力,他做每件事都很容易,他的比赛就像游戏一样,很具有观赏性。我试图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他现在在做我所做过的一些事,此外他还具有一手漂亮的勾手能力,他的身高与臂展,真的是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无疑,热火的内线在得到怀特塞德后,有了很大的提升,而明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若想冲击旧主热火的篮筐,势必要通过怀特塞德镇守的内线,而这也是怀特塞德喊出与勒布朗篮筐上相见口号的原因所在。届时怀特塞德能否成功阻止勒布朗,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