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林书豪乏人问津根源 1500万年薪超欧文利拉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尼克-博格斯撰文指出,林书豪之所以会在球员市场上行情遇冷,并非是他实力差,而是因为本赛季的薪水太高(接近1500万美元)。博格斯还强调,林书豪的本赛季薪水比欧文、利拉德等一线球星还要高。

  之前有多个消息源证实,湖人对交易林书豪持开放态度,总经理库普切克对筹码回报的期望值并不是很高,只要求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即可。林书豪的现行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业界普遍认为,他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湖人板上钉钉。

  截至目前,林书豪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0.5分4.6次助攻1.1次抢断。湖人目前已彻底进入重建模式,斯科特执意培养新秀乔丹-克拉克森,林书豪只能担任替补,如果他在交易截止日(2月20日)前被送走,那或许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机。

  《体育新闻》专家希恩-邓利维之前曾曝料,林书豪目前的市场行情非常平淡,今天ESPN的博格斯对此进行了解释:“林书豪的市场行情之所以平淡,根源是因为钱。他的薪水计入工资帽部分虽然是837万美元,但实际薪水却是接近1500万美元。换句话说,如果哪支球队和湖人交易引进他的话,那等于是还得为他掏接近605万美元的薪水。基于此,湖人很难将林书豪甩掉,除非他们愿意接回一个同样身背糟糕合同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诸如利拉德、欧文、蒙塔-埃利斯等明星后卫,本赛季的薪水也难比林书豪,明白了这一点,你就不难理解林书豪为何在球员市场上乏人问津了。但也正因为如此,林书豪给人留下了“高薪低能”的印象,球场实力被外界大大低估。

  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管理层在对待林书豪的问题上并不着急,如果真的没有球队愿意引进他,那湖人很有可能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等本赛季结束后自动和他解约。可以肯定的是,紫金军团不可能为交易他而去吃下其他的高额合同球员——湖人目前已没有战绩方面的压力,他们无意提升球队的短期即战力。

  之前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明确表示,他今年夏天签新合同时会考虑任何球队,这被看作是他打算离开洛杉矶的一个信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