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豪言不逊詹皇杜兰特 自信乃联盟出色防守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自己的能力并不比詹姆斯和杜兰特差,同时已经成为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

  本赛季至今,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哈登个人也发挥出色,包括场均得分、助攻等多项数据均位列火箭队内首位,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场均得分数据高居联盟首位。

  当初在效力雷霆期间,哈登是球队的最佳第六人,如今他已经成长为火箭的核心,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哈登本赛季有望赢得MVP的称号。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你知道吗?我感觉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篮球技巧以及智商,”哈登说道,“显然,詹姆斯和杜兰特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他们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以及运动天赋,这都是上天所赐予的,这些都比我出众。但是我感觉依靠自己的篮球智商也能达到这个高度。”

  或许正如哈登所言,他正在凭借努力和篮球智商去赢得其他人的尊重。同时现在的哈登仅有25岁,对于一名篮球运动员而言,显然还有提升空间。

  “詹姆斯和杜兰特如今处于巅峰期,”哈登坦言,“他们就是这样的球员。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不过我需要去战胜很多人。”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进攻是哈登的一大强项,而他的防守此前曾遭到外界诟病,不过本赛季至今,他的防守已经有较大改善。在哈登看来,自己已经是一位优秀的防守球员。

  “我是一位出色的防守者,”哈登说道,“这主要是在于专注带领球队、得分以及防守。今年在这方面我做得不错。我显然并不担心外界的质疑声。这一切都归结于专注度以及自我定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