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综述-沙尔克小胜升至第三 科隆平帕德博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2月7日22:30,德甲第20轮全面开战。沙尔克1-0门兴格拉德巴赫,美因茨0-2主场输给柏林赫塔,科隆0-0与帕德博恩战平。

  沙尔克1-0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10分钟,博阿滕右路传中,巴内塔突然杀进小禁区一脚凌空推射,1-0!第38分钟,沙尔克获得角球机会,马蒂普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6分钟,博阿滕禁区中央一脚射门偏出门柱。第69分钟,又是博阿滕劲射攻门被索默尔扑出,随后巴内塔开出角球,舒波-莫廷的头球攻门同样被索默尔封堵。第71分钟,赫尔曼的右路传中,险些造成马蒂普解围时形成乌龙。最终沙尔克主场1-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积分压过对手升至第三位,门兴则排名第四。

  美因茨0-2柏林赫塔

  第35分钟,赫塔队斯托克禁区内被卡利乌斯犯规,黑格勒主罚一蹴而就,0-1!第42分钟,又是斯托克大力射门中柱,贝伦斯补射得手,0-2!第86分钟,瓦格纳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比赛结束前,美因茨队邦格特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失去了改写比分的良机。最终,柏林赫塔客场2-0力克对手。

  科隆0-0帕德博恩

  比赛开始,科隆携主场之势对帕德博恩的球门进行围攻,14分钟,科隆队希克托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2分钟后,哈尔法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克鲁泽神勇化解。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帕德伯恩卡松加禁区内中路右脚施射,克隆门将霍恩横身扑出此球。第70分钟,科隆球员里瑟大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9分钟,科隆球员长泽和辉大禁区右侧大力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此后,双方再没有什么机会,最终比分0-0,杀双方握手言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