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欲止两轮不胜颓势 斯图加特主场却难言优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2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0轮的一场较量,冬歇期后两轮不胜的拜仁慕尼黑迎战深陷降级区的老牌劲旅斯图加特。

  两队近况

  冬歇期后拜仁表现不佳,1负1平后领先优势缩小。好在狼堡上轮也被法兰克福逼平,放缓了追分的步伐。目前,拜仁以14胜4平1负积46分排名第一。对手斯图加特冬歇期后依然起色不大,1负1平的表现造成他们继续排名降级区的困境。

  两队目前都受到一定的伤停困扰。拜仁方面,博阿滕停赛,马丁内斯、拉姆、拉菲尼亚、里贝里和蒂亚戈受伤;斯图加特方面则缺少了新晋国脚吕迪格、中场迪达维、厄瓜多尔国脚克鲁塞多和前锋阿卜杜勒拉维。就连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压哨签下的科特迪瓦铁腰迪耶也因为非洲杯的赛事暂时无法出战。

  历史战绩

  两队各类赛事交锋111次,其中德甲95次,德国杯10次,超级杯6次。拜仁以71胜20平20负,进237球失128球,占据明显上风。其中德甲58胜20平17负,进191球失109球,依旧优势明显。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拜仁主场2-0轻取对手。拜仁已经取得对阵斯图加特各项赛事的9连胜。

  斯蒂文斯帅位不稳

  自从去年11月底接替阿明-费救火斯图加特,荷兰教头的执教成绩并不算理想,始终未能将球队远离降级区。一旦冬歇期后连续不胜,斯蒂文斯的帅位并不稳固。而就在冬歇期,斯蒂文斯还拿本队19岁新星奇米希以700万欧元被拜仁挖走一事说事。一方面,斯蒂文斯感慨拜仁在德甲鲜有敌手,看到哪队有好苗子便能以“恐怖”的价格进行挖角。另一方面,斯蒂文斯也很遗憾手下又少了一个维尔纳式的人物。但他对于能够以700万欧元的高价成交,还是感到十分吃惊,认为球队青训成果显著。

  瓜迪奥拉不满球队表现

  买下奇米希主要是萨默尔在运作,而同时瓜迪奥拉还力主球队草签了夏季合同即将到期的皇马球星赫迪拉。对于球队冬歇期后两轮联赛的表现,瓜迪奥拉十分不满。相比较而言,瓜帅对于球队在10打11的情况下战平沙尔克04,稍微满意一些,“比打沃尔夫斯堡时,我们的表现好了很多。但仍不足以为我们换来胜利。我知道斯图加特现在情况也不理想,他们也需要拿到更多积分来保级,周六的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十分困难的。”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4-2-3-1):诺伊尔/罗德、贝纳蒂亚、丹特、贝尔纳特/阿拉巴、施魏因斯泰格/罗本、穆勒、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斯图加特(4-1-4-1):乌尔赖希/施瓦布、鲍姆加特、尼德迈尔、霍洛斯科/罗梅乌/克莱因、莱特纳、根特纳、萨拉尔/哈尼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