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瓜帅密友曝赫迪拉今夏投拜仁 双方早已签订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与德国国脚中场赫迪拉一直有着各种各样的联系,自从在皇马失宠以来,赫迪拉就和拜仁屡屡传出转会绯闻。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皇马就试图向全欧洲推销赫迪拉,但很少有球队可以负担他的高额年薪。不过据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个人传记的作者、西班牙著名记者基勒姆-巴拉格的消息称,拜仁方面已经和赫迪拉签订了一份个人合同,皇马内部也相信赫迪拉将在今年夏天自由加盟拜仁。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赫迪拉的估价为2500万欧元。

  赫迪拉和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有不少的球队都在觊觎这位世界杯冠军中场。此前德国媒体多次爆料,称拜仁有意赫迪拉。曾经皇马的绝对主力赫迪拉,上赛季饱受伤病影响,本赛季则是不得球队信任。本赛季迄今为止,赫迪拉一共出场15次,总出场时间仅为526分钟。在巴西小将卢卡斯-席尔瓦冬季加盟球队后,赫迪拉在球队已经没有任何的机会了。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皇马就试图向全欧洲推销赫迪拉,但很少有球队可以负担他的高额年薪。

  近日,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好友,他个人传记的作者、西班牙著名记者基勒姆-巴拉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主动爆料,称赫迪拉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拜仁,而赫迪拉甚至早就已经和拜仁签订了个人合同,“皇马内部一直相信这一点,那就是赫迪拉已经和拜仁签订了一份合约,他将在今年夏天免费加盟拜仁。”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爆料称,拜仁为了报复利用合同年压价引进克罗斯的皇马,已经和赫迪拉签订了合同,只等德国中场2015年免费加盟。

  对于西班牙记者的消息,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持怀疑的态度,媒体认为拜仁在后腰的位置上可谓人才济济,球队有队长拉姆、瓜迪奥拉爱徒蒂亚戈、德甲历史第一身价哈维-马丁内斯、世界第一左后卫阿拉巴、小将罗德、德国队长施魏因斯泰格、西班牙老将阿隆索等人可以担任这一位置,引进27岁的赫迪拉似乎有些浪费。不过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数据分析显示,目前赫迪拉的最有力竞争者正是拜仁和多特蒙德。考虑到多特蒙德的情况,拜仁似乎最有可能得到赫迪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