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杯亚大区:张帅吞蛋王蔷遭逆转 中国负哈萨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4日 2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2015赛季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的比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彭帅和张帅领衔的中国队迎战迪亚斯和舍夫多娃率领的哈萨克斯坦队,临时变阵的中国队出师不利,王蔷6-4/4-6/3-6惨遭舍夫多娃逆转,张帅浪费盘末点后连丢10局,5-7/0-6惨遭迪亚斯横扫,压轴出场的彭帅/郑赛赛6-1/7-5险胜两位不知名球员所组成的临时组合,但中国队仍以大比分1-2告负,联合会杯连续两次负于对手。

  去年的联合会杯比赛中,中国队大比分0-2负于哈萨克斯坦队,那也是中国队在双方6次联杯比赛对决中的唯一一次输球。第一场女单比赛由王蔷迎战舍夫多娃,首盘由舍夫多娃率先发球,第2局王蔷的发球局宣告失守,但她随后回破来到2-2。各自保发之后第9局王蔷再度实现破发,保住发球胜盘局之后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舍夫多娃率先发球,哈萨克斯坦名将在第七局打破僵局,尽管王蔷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舍夫多娃随后再度破发,6-4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先发球的舍夫多娃在第二局率先破发,随后双方展开破发大战,舍夫多娃率先实现保发之后以6-3再下一盘,总比分2-1逆转,为哈萨克斯坦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张帅迎战哈萨克斯坦的一号女单迪亚斯,首盘比赛由张帅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之后张帅在第6局率先破发,建立起4-2的领先。此后双方交换了发球局,第9局张帅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里浪费了盘末点,迪亚斯在第9局和第11局两度实现回破,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7-5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一直在发烧的张帅她向主裁判申请添加一件长袖外套,但是被拒绝,心态上出现问题的她最终三次交出发球局,连丢10局之后5-7/0-6完败于对手拍下,无缘个人赛季首胜。自去年六月份的伯明翰网球赛之后,张帅在八个月的时间里仅仅收获了两场女单比赛的胜利。

  最后进行的女双比赛由双打专家组合彭帅/郑赛赛迎战顶替舍夫多娃/迪亚斯出战的两位不知名选手组成的临时组合,在这场无关胜负的对决中,彭帅和郑赛赛组合首盘比赛表现的相当强势,以6-1的比分大胜先声夺人,第二盘场上的形势稍显焦灼,彭帅和郑赛赛依靠着关键的多一次破发优势,7-5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下挽回颜面的一分,但哈萨克斯坦队还是以大比分2-1收获了对阵中国队的两连胜。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A组阿曼姆拉多娃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3-0轻松击败了中国香港队,奈良久留美和土居美咲率领的日本队3-0横扫韩国队,收获了开门红。在明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对阵泰国队,后者2-1击败了谢淑薇和詹咏然姐妹花领衔的中国台北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