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网位居小组次席未出线 无缘联合会杯附加赛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2月07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本赛季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小组赛在广州结束。尽管中国队如愿战胜中华台北队,但仍位居小组次席无缘出线,未能获得争夺参加世界II组附加赛的资格。

  一年一度的联合会杯始于1963年,是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网球团体赛事。2008年,由李娜、郑洁、彭帅组成的中国队曾跻身世界I组半决赛,创历史最佳战绩。但随着主力球员“单飞”,联合会杯也逐渐成为“小花”们的练兵场,中国队近年杯赛成绩持续走低,难以从亚大区突围。

  本届赛事,中国队派出了由彭帅、张帅、郑赛赛、王蔷组成的最强阵容。但在小组赛首轮中,仁川亚运会女单冠军王蔷和金花“二姐”张帅单打告负,队伍以1比2不敌哈萨克斯坦队。第2轮,中国队以2比1力克本组头号种子泰国队。

  昨天,中国队遭遇仁川亚运会女团冠军中华台北队。王蔷、郑赛赛单打建功,随后两人在双打比赛中因王蔷身体不适退赛,队伍以2比1获胜。不过,由于哈萨克斯坦队小组赛3战皆胜,中国队仍未能出线,只能参加排位赛。哈萨克斯坦队则将与另一小组冠军日本队交锋,胜者将晋级4月的世界II组附加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