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空砍恐怖准三双数据 末节体力不支孤立无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2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两场季后赛,琼斯打了88分钟,两场高强度的季后赛,琼斯只休息了8分钟,两场比赛合砍72分25助攻18篮板的恐怖数据。但末节体力不支的吉林王牌,只能坐在板凳席上喘着粗气,看着北京队拿到系列赛的赛点。

  两队系列赛首场比赛,琼斯战斗了整场,打满48分钟交出40分9篮板15助攻4抢断4盖帽的超级数据,险在末节带领吉林队上演大逆转,但比赛最后时刻,琼斯体力下降严重,导致他接连两次出现关键失误,吉林队错失逆转良机。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琼斯坐在板凳上大口喘气。可以看出,目前这支吉林队,是琼斯一人的球队,吉林队太依赖琼斯,琼斯的体力和状态左右着吉林队的胜负。

  首节比赛,琼斯没有一上来就选择自己强攻,而是更多地给队友喂球,可惜队友开场手感不佳,北京开局6-0领先。但琼斯继续相信队友,补篮拿下吉林队本场第一分后。在短短两分钟时间内,琼斯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将比分扳平。首节比赛,琼斯就送出5次助攻,展现出CBA常规赛助攻王的风采,帮助球队在客场紧咬卫冕冠军,同时还保留了自己宝贵的体力。

  第二节比赛,鲍勒斯登场,琼斯与鲍勒斯打出挡拆配合,不断送出妙传,帮助鲍勒斯连续杀伤北京队。但北京队随后加强了防守,派出身高臂长的孙悦单防琼斯,琼斯连续进攻不中,北京趁机打出快攻反击,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到17分。上半场,琼斯一分钟没休息,虽然送出了8次助攻,但两分球7投只有1中,吉林队半场两分球命中率只有29%。

  下半场比赛,看到球队大比分落后,琼斯加强了个人进攻,底角三分命中后,先是突破后假动作晃开孙悦勾手得分,随后又强突顶开孙悦“打三分”得手。两次进攻单打孙悦得手后,琼斯打出自信心,急停跳投、单手抛投、突破上篮......琼斯进入北京禁区拿分犹如探囊取物一般。琼斯第三节单节砍下18分,得分的同时助攻也达到两位数,帮助吉林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看到琼斯的表现,解说员不断地感叹道:“琼斯真是铁人,一分钟不休息还能有这样的表现。”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北京队加强了内线防守,莫里斯防守端连续送出盖帽,北京将分差不断扩大。又是琼斯连突带罚一人连得4分,助攻崔晋铭得分,帮助吉林紧咬比分。但无奈琼斯也是人,第四节8分03秒体力下降的琼斯被鲍勒斯替换下场。琼斯下场后,吉林队实力大幅下降,北京队趁机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一举拿下赛点。

  全场比赛,琼斯上场40分钟,砍下32分10助攻7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两场高强度的季后赛,琼斯只休息了8分钟,两场比赛合砍72分25助攻18篮板的恐怖数据。但无奈吉林队再无人站出来为琼斯分担压力,打到关键的第四节,体力消尽的琼斯也“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