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闵鹿蕾机场"加班"看录像 比赛紧凑球员路上补觉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08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早上8点多,北京男篮出现在了长春龙嘉机场,由于要赶飞机,比赛打完后大家都没怎么睡。张松涛表示,球队到了北京以后要直接前往万事达中心训练,“回了首钢再过去就太晚了。”闵鹿蕾在候机厅里打开笔记本,观看昨天对阵吉林时的录像,看到关键之处,他把视频暂停,拿出厚厚的一叠纸做着笔记,“这会儿正好有空,该看的赶紧再看看,到了北京就要开练了。”直到大部分人都登机了,闵指导才收拾起电脑走向登机口。

前晚长春一度下起大雪,大家还担心高速封路,或者班机延误。还好雪没下太久,队员们乘坐的航班10点50分准时起飞。翟晓川、吉喆等人在飞机上抓紧补觉。吉喆表示,比赛以后回去洗漱完了也快凌晨一点了,晚上没睡几个小时,“下午还得训练,趁着现在眯一下。”

为了给男篮空出足够的集训时间备战亚锦赛,本赛季CBA的赛程非常紧凑,季后赛第一轮少见地安排在了春节前,并且每场比赛之间仅相隔一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