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墨菲连救三赛点 5-4逆转奥沙利文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墨菲。比赛中奥沙利文开局0-2落后下连胜4局拿到赛点,但随后墨菲打出高水平,连救3个赛点5-4逆转胜出,挺进半决赛将战梁文博。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奎尔5-4逆转罗伯逊,挺进半决赛将对阵塞尔比。

  墨菲5-4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本届德国赛状态出色,首轮5-1轻取马克戴维斯后,第二轮又零封乔佩里,在1/4决赛中对手则是墨菲,后者晋级之路连胜韦斯利和艾伦。根据赛程安排,两名选手都是这个比赛日第二次出战,体能成为了最大的考验。

  首局比赛中,奥沙利文防守争夺中率先获得机会,上手连得35分后长台顶袋红球没能打进。墨菲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单杆连得77分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两度上手取得31-0的领先,随后墨菲掌控局面,连得59分超分后中袋黄球没能打进。奥沙利文随后尝试斯诺克,并且一度让墨菲罚分,奥沙利文连续打进彩球后在最后的粉球上做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没能成功,墨菲随后长台打进粉球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奥沙利文做出高质量安全球,墨菲解球失误罚分随后再次解球形成漏球,奥沙利文连得8分后进攻中断。防守争夺中墨菲拼球失误,奥沙利文再度获得机会,单杆连得7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奥沙利文手感持续回升,精准长台上手后单杆连得134的高分,连追两局总比分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墨菲获得绝佳的上手机会,连得17分后进攻蓝球炸红球堆,结果不慎将红球撞摔袋罚分。奥沙利文幸运的获得机会,随后单杆连得73分胜出这局3-2反超,第六局奥沙利文牢牢掌控局面,75-6连胜四局后4-2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墨菲两杆拿下87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墨菲连续拼的上手机会,67-13再救一个赛点追成4-4平。

  决胜局中墨菲率先获得机会,连得33分后进攻失误中断,奥沙利文拿下13分后同样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奥沙利文再度上手65-33领先,最后一颗红球上反切底袋失误,墨菲抓住机会清台67-65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淘汰奥沙利文,挺进德国大师赛半决赛,将和梁文博争夺决赛席位。

  马奎尔5-4罗伯逊

  罗伯逊本届赛事状态出色,两个5-0零封零封奥布莱恩和肖国栋,在1/4决赛遭遇马奎尔,后者在连续击败吉尔伯特和马克金后打进八强。首局马奎尔一度取得62-0超分领先,随后罗伯逊斯诺克逼迫对手罚分,上手后连得51分63-62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马奎尔连得68分一杆制胜追成1-1平,第三局罗伯逊单杆111分破百再度领先,第四局进行的非常琐碎,马奎尔62-34拿下这局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上手连得56分后以69-0超分领先,随后马奎尔连得24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罗伯逊长台拼进红球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马奎尔单杆60分制胜,总比分追成3-3平。罗伯逊胜出第七局拿到赛点,随后马奎尔64-27拿下第八局挽救赛点,决胜局中罗伯逊6-29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连得63分形成超分。马奎尔随后利用斯诺克逼迫对手罚分,上手后一杆清台70-69逆转胜出,最终马奎尔5-4逆转罗伯逊,挺进半决赛后将对阵塞尔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