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合会杯中国队彭帅张帅领军 欲重现历史辉煌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5年02月04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赵婷) 今天起至7日,2015年联合会杯亚大区I组的比赛将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开拍,中国队、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泰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8支队伍将参赛,获胜的队伍将晋级2015年4月举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II组附加赛。

  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中国队本次派出了彭帅、张帅、郑赛赛和王蔷的强大阵容,力争在此项赛事中重现历史辉煌,此前中国队联合会杯的最好成绩是在2008年创造的,当时拥有李娜、郑洁、彭帅的中国队成功闯入世界I组半决赛,但是在半决赛中以2∶3惜败于西班牙队,止步于四强。根据赛制,参加本次赛事的8支队伍分为A、B两个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比赛为期4天。A组球队为日本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香港队、韩国队,B组球队为泰国队、哈萨克斯坦队、中国队、中华台北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