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经理:卡萨诺并非引援目标 拉诺基亚已经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本周五,负责转会工作的国米体育主管奥西利奥在网上回答了国米球迷们的提问。奥西利奥首先表示对冬季转会感到满意,“是的,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把沙奇里、波多尔斯基、布罗佐维奇、桑顿带到了国米。其中波多尔斯基30岁,之前在阿森纳效力,而其他三位新援都是国米的未来,而且他们在本赛季就能让球队得到改善。”

  虽然冬季转会期已经结束,但有国米球迷依然希望俱乐部签下自由球员卡萨诺补充锋线,对此奥西利奥明确回应,“我不认为他是国米的目标。目前我们的进攻线已经很出色,虽然卡萨诺曾在国米度过了一段很好的经历,而且双方的关系一直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重新签下他。国米已经决定,要把重心放在年轻球员身上。”

  国米还希望清洗和俱乐部关系破裂的奥斯瓦尔多,“我不知道博卡是否真的对他有兴趣,但奥斯瓦尔多是个值得拥有的球员。过去几个月国米已经给了他比赛机会,但如果他选择回到阿根廷,那么我们和他本人都会为此高兴。而在加盟博卡之后,奥斯瓦尔多也不会再返回国米,因为他的所有权属于南安普顿,我们只是租借他到6月30日。”

  目前国米在意甲积分榜上只排在第13位,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球迷担心这会影响到球队今夏转会。奥西利奥坦言,“无需隐瞒,这很正常,如果没有欧冠资格,我们的收入肯定会减少,在夏季转会期的投入也会更少。到时候可能会有新援加盟,但也会有人离开。在冬季转会期国米已经做出了牺牲,比如博纳佐利被卖到了桑普多利亚,但幸好国米还拥有球员的回购权,出售他和邓肯是为了获得引进沙奇里和布罗佐维奇的资金。”

  奥西利奥还谈到了一些传闻中的国米夏季引援目标,“沙尔、科诺普扬卡、赫迪拉?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太贵了。我们不会引进沙尔,因为国米已经敲定了穆里略,这位年轻中卫的特点让我想到了科尔多巴。科诺普扬卡的确有机会,但他的情况很特殊,虽然合同即将到期但却还没有决定是否转会。拉维奇是我们一直很喜欢的球员,在他加盟巴黎前国米曾有机会签下他,不过现在他在一家大俱乐部效力,想得到他很困难,当然,足球界没有不可能,也许只有C罗和梅西不可能被挖角。”

  奥西利奥接着表示,“亚亚-图雷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但他几乎不可能加盟国米。当然,我们的主帅曼奇尼曾和图雷合作过几年,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尽全力邀请他,但目前几乎不可能。是的,如果有三名球星加盟国米会变得更好,但我们也必须考虑现实,现在的国米不可能引进太贵的球星,我们要做到是以低价买来更合适的球员,并且让他们在国米成长为球星。”

  在意大利杯国米也输给了那不勒斯无缘四强,但奥西利奥表示,“输给那不勒斯很不幸,我们都希望赢得胜利,并且一度很接近实现这个目标。在杯赛被淘汰肯定让人难过,这是全队的不幸,而不是某位球员的。不过仔细分析这场比赛,我们有6名1991年之后出生的球员在球场上,而且在下半场占据了优势。虽然最后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我会说这场比赛让我们对国米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国米队长拉诺基亚在这场意大利杯比赛中犯错导致最后时刻丢球,而且他和国米迟迟没有正式签署新合同。但奥西利奥宣布,“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只是因为手续问题还没有正式宣布,但事实上已经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我之前就说过,丢球不是某个球员的责任,团队要为每个丢球共同承担责任。拉诺基亚无需再证明什么,国米在他心中,尽管他的身体状况不是最好,但总是坚持出场比赛。现在应该忘记失误,要想的是本周日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