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蒂:不会辞去国家队主帅 将带队征战2016欧洲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带领尤文图斯获得意甲联赛三连冠后,孔蒂同斑马军高层存在分歧,最终选择了离职,而他在去年8月份接替普兰德利执掌意大利国家队,虽然他执教战绩不错,但是各支意大利俱乐部队并不配合他的工作,这让他取消了2月份进行的既定会议,而外界猜测孔蒂有可能负气离职,不过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孔蒂确认不会辞职,他还表示会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征战2016年欧洲杯。

  虽然是首次执教国家队,但是孔蒂带队战绩彪炳,意大利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孔蒂的能力也得到了认可,不过缺少意大利足协和各支意甲俱乐部的支持,还是曾经让孔蒂萌生去意,意大利媒体也广泛猜测他的未来,而孔蒂本人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站出来辟谣,“我将会带领意大利国家队直到2016年欧洲杯。辞职从来不是我的选择,我想自己是一个极其负责任的人,特别在困难时期更是这样,而现在的意大利队就处于困难时期。”

  随后,孔蒂表达了希望意甲俱乐部可以同国家队配合的意愿,“我已经做出了一个非常关键的承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遵守承诺。我希望能够同意大利的国内俱乐部展开更好的合作,希望俱乐部和国家队可以消除分歧,我必须表现的更像一个主教练,而不是选择人。”

  对于这支意大利国家队,孔蒂也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认为球队目前的实力不足以同德国、西班牙相抗衡,“现在我们是二流或者三流球队,我们不能放弃自己的野心,不过我们也不能将头埋在沙子里忽略我们所处的困难。”

  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H组中,意大利在4战过后拿到了10个积分,同小组第一的克罗地亚平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