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官宣布新赛季意甲提前开始 超级杯将移师中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本周六晚间,意甲联盟主席贝雷塔宣布,2015-16赛季意甲将提前一周开打。同时这位高官还宣布了一个中国球迷非常期待的好消息:明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移师中国举办。

  2016年法国欧洲杯已不再遥远,出于备战该赛事的考虑,意大利队主帅孔蒂多次提出调整新赛季意甲赛程的要求,现在前尤文主帅终于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参加完意甲联盟会议后,意甲联盟主席贝雷塔宣布了新赛季意甲的赛程安排:“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奇奥提出了将赛程提前的要求,这个要求没有任何意外地得到意甲联盟的支持。2015-16赛季意甲将于8月23日开打,第二年的5月15日结束,一周双赛时间除了原定的9月,10月和来年的4月外,还会增加2015年2月的一个场次。”

  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大受中国球迷拥戴,可因比赛日期与参赛球队夏训安排相冲突之故,上一届超级杯无缘中国,而是移师到多哈举办。现在意甲联盟决定“将功补过”,贝雷塔表示:“会议上我们还敲定了意大利超级杯相关事宜,赛事将于2015年8月8日在中国举办。两种情况除外:参赛一方参加欧洲超级杯,或者参赛一方参加欧联杯第三回合资格赛,在这两种情况下,我们将寻找其他解决方案,比如在本土或第三方举办。”尽管理论上不能排除可能性,但现实中出现上述两种情况的概率非常小,因此超级杯落户中国基本是板上钉钉之事。

  最后贝雷塔谈到意甲赛场引进门线科技一事:“相关议案已经在意大利足协得到通过,意甲联盟也已经被告知了此事。我们将在下周五召开会议,引入门线科技将成为讨论的重点,我认为该议案将在会议上通过。相关花费?这也是周五会议要讨论的话题,但我认为不会成为决定性的因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