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若无缘欧战因扎吉帅位不保 高层中意蒙特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垫底球队身上拿到久违的胜利,米兰总算没有跟同城死敌国米那样跌入积分榜下半区,但红黑军团前21轮战罢,距离欧战区域仍有5分差距。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给主帅因扎吉设定的最低目标就是至少取得下赛季的欧联资格,否则便将在赛季末换帅,最被红黑军团高层看好的是现任佛罗伦萨教头蒙特拉,不过,昔日的罗马名枪也被家乡球队那不勒斯视为贝尼特斯的最佳接班人。

  根据米体的消息,贝卢斯科尼已经明确告知因扎吉,他的执教前途跟能否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赛场直接挂钩。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米兰CEO加利亚尼曾经被冒充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的某电台主持人戏弄,还透露了因扎吉的执教前景:“如果没有发生任何灾难性的事情,因扎吉至少将执教到赛季结束。”

  由此可见,红黑军团的确已经考虑更换掉超级皮波,主要原因并不仅仅是战绩,关键在于米兰高层对因扎吉的执教理念和体系也存在质疑,认为他并没有完全发挥出球队应有的能力。那么,如果因扎吉最终没有率队进入意甲前五,锁定下赛季的欧战席位,红黑军团会将橄榄枝伸向哪位教头呢?

  米体给出的答案是蒙特拉,米兰早在2013年夏季就曾经向他示好,小飞机的执教风格类似于初出茅庐时的瓜迪奥拉,其崇尚进攻的踢法深得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欣赏。同时,蒙特拉也打算在赛季末换个环境,告别目前执教的佛罗伦萨。

  不过,追求蒙特拉的并不只有米兰,确定将在赛季末送走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也向这位本地名将发出邀请。如果最终无法请到蒙特拉,加利亚尼参考的备选还有斯帕莱蒂、何塞-赫苏斯(本菲卡主帅)以及埃梅里(塞维利亚主帅)。总而言之,因扎吉应该不会在赛季中下课,但今夏能否继续留任,值得我们画一个大大的问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