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主场战皇马时间敲定 踢完曼城可多休息一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西甲积分榜上,巴萨目前落后于皇马4分,这两支传统强队将是本赛季冠军奖杯的主要竞争者。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将直接决定两队的夺冠走势。据《阿斯报》报道称,诺坎普国家德比的开球时间已经敲定。

  据转播方Mediapro主席洛雷斯透露,次回合国家德比有99.9%的可能在当地时间3月22日21点开球。通常情况下,国家德比会被安排在周六或周日进行。3月22日,是当地时间西班牙周日。

  对于巴萨而言,开球时间被安排在3月22日而非3月21日,显然是个好消息。在3月18日,巴萨要在欧冠1/8决赛第2回合中主场对阵曼城。如果开球时间被安排在21日的话,巴萨在国家德比前只有19、20这两个休息日。开球时间被安排在22日,巴萨就能再多休息一天了。

  不过从体能上来看,皇马显然还是占据优势的一方。皇马与沙尔克04的第二回合较量,被安排在3月10进行。在随后那个周末,皇马将在联赛中对阵莱万特。在国家德比前一周,皇马没有比赛,白衣军团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投放在诺坎普之战上。而巴萨,却还要在欧冠中死拼曼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