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评托雷斯冬季最佳引援 曼城2500万妖锋前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冬季转会窗已经关闭,各路豪门的补强工作也已经完成,虽然新援尚处于磨合阶段,但西班牙《马卡报》已经对2015年冬季转会做了调查,结果显示托雷斯成为球迷心中的最佳引援,曼城强援博尼也位列前五。

  在冬季转会窗开始前,马竞就和米兰达成一致,托雷斯将以租借身份重返床单军团,租借合同为期一年半,在米兰效力的半个赛季出场10次仅入1球,而在此之前的切尔西生涯更是不堪回首。回到母队后的托雷斯迅速恢复出厂设置,在面对皇马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中,正是凭借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顺利晋级,而这两粒进球分别是在上下半场刚刚开始就攻进的。马竞晋级后面对巴萨,托雷斯更是再次在卡尔德隆取得进球,虽然最终马竞不敌对手出局,但是托雷斯的开局足够惊艳。

  西班牙马卡报针对冬季引援做了一项调查,超过5000万网友参与其中,经过首轮投票,托雷斯被认为是今年冬天最出色的交易!托雷斯在回到西班牙后,用出色的状态又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人气。

  在其他入围者中,曼城2500万镑引进博尼,罗马新援敦比亚,沙奇里加盟国米,以及许尔勒回到德国加盟狼堡分列二到五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