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大将不满联赛至今0出场 利物浦花2000万买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特尔施特根是一位雄心勃勃的门将,他今年只有22岁,而且这是德国年轻门将第一次在巴萨这样的豪门效力,但他对只能在冠军杯和国王杯的比赛中上场并不满意。

  “这是非常困难的状况,我一直都踢所有比赛,这依然是我的目标。布拉沃在联赛中表现不错,这是必须尊重和接受的决定,但我依然会努力。”周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尔施特根如是表示。事实上每次有机会,他都会这么说。

  除了天生的雄心,特尔施特根想在西甲联赛中享有更大主角地位的愿望,还有他的另一个目标息息相关,那就是在德国国家队的地位。去年巴西世界杯,特尔施特根未能圆梦,现在,他不想再错过参加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机会。

  特尔施特根明白,诺伊尔是德国国家队无可争议的主力门将,到2016年诺伊尔也不过30岁,不过巴萨门将相信,自己可以成为国家队球门下的第二选择。巴西世界杯上,多特蒙德门将维登菲勒是勒夫在巴西的第二选择。不过到2016年,维登菲勒将年满35岁,特尔施特根相信自己可以与汉诺威96的齐勒竞争,齐勒今年26岁,是德国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第三门将。特尔施特根相信自己可以成为诺伊尔而在欧洲杯上的第一替补。

  尽管在巴萨也有上场时间,而且也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但特尔施特根认为,要想成为德国国家队的第二门将,他就必须在联赛中获得稳定上场时间,在巴萨这样的重要俱乐部获得更多的上场经验。虽然特尔施特根尊重和接受恩里克让布拉沃打联赛的决定,但特尔施特根依然希望能在联赛中获得上场时间。在德国21岁国家队,特尔施特根是无可争议的主力,现在,他希望能更上一层楼,在欧洲杯上也获得一席之地。

  特尔施特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成为一号门将,如果我继续努力工作,有所进步,那么事情会有转机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证明自己是最好的,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但如果在联赛中得不到上场时间,特尔施特根不排除离开巴萨的可能,尽管他加盟红蓝军团还不到一个赛季。

  《世界体育报》称特尔施特根已经成为了欧洲一些俱乐部的目标,其中就包括利物浦。利物浦本赛季在门将位置上遭遇危机,无论是米尼奥莱还是布拉德-琼斯都不能达到罗杰斯的要求。有消息称罗杰斯将在未来几周内将目光投向转会市场,通过引进新的门将来解决球队的危机。贝戈维奇、切赫、内托以及罗梅罗等门将都在利物浦的考察名单上,但特尔施特根是利物浦最想得到的门将。据悉利物浦愿意出价2000万欧元收购特尔施特根,知情人称,这笔转会唯一的障碍是巴萨正处于转会禁令期,无法购买球员。如果西甲豪门放任特尔施特根转会离开,那么球队将无法引进他的替代者。而这对巴萨来说,无疑非常不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