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有名妖人绝不能忽视 上赛季有他联赛也能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对塞维利亚,两个罗德里格斯帮助皇马取得了胜利。首先取得进球的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然而进球后不久哥伦比亚人就因受伤无法坚持,他径直走回更衣室,赫塞·罗德里格斯匆忙替补出场。

  刚刚从重伤中走出的赫塞感觉不错,他上场后不久就帮助皇马扩大了比分,皇马第36分钟扩大比分,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伊斯科中路未能停下皮球,但后点的赫塞10码处抽射入网,2-0。进球后的赫塞非常兴奋,他做出种种手势欢呼庆祝。

  赛后《阿斯报》称赞:“伟大的赫塞再次出现了,这位年轻球员打入了自己重伤之后的首个联赛进球,此前在国王杯的比赛中,他已经取得过进球。逐渐逐渐地,赫塞在找回自己的最佳版本。”

  赛后赫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需要打入一个这样的进球,以获得更多的自信心。那次换人非常仓促,天气非常冷,而对方出脚踢人的次数不少。我热身做得不够,但结果还不错。比赛获胜了,这是最重要的。”

  “我非常满意,进球肯定会让你感觉幸福。进球总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信心。我也需要送出助攻,但这次我需要这样的进球以继续提高。”谈到马德里德比,赫塞表示,“这一周有两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今天我们煎熬之下获得了胜利,在西甲中这非常正常。现在我们对战胜马竞更具斗志了。”

  本场比赛的进球,是赫塞将近一年后取得的联赛进球,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是在2014年2月16日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取得的,时间过去了353天。值得一提的是,自1999年4月11日的莫伦特斯以来,赫塞是第一个在上半场替补上场取得联赛进球的球员。

  赛后《阿斯报》给了赫塞很好的评价,评语写道:“赫塞代替J罗上场,他给球队带来了他标志性的多样性表现,比赛中的任何时刻,他都希望能发挥自己速度的优势。长时间远离赛场并未让他失去射手的嗅觉,一大证明就是他在取得球队第二球时的表现,面对里科,他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右脚进球。”

  赫塞表示,安切洛蒂给他的上场时间越多,他的状态就会越好,“我现在的情况越来越好,获得的上场时间也在增多。我利用训练加强体能,今天我感觉体能不错,越来越接近去年的感觉。”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真正的赫塞回来了,而加纳利前锋也感谢了意大利人的信任:“主教练信任我,我很高兴,上赛季他就信任我。我必须要继续努力,每次上场都帮助球队。我现在心情平静。”

  赫塞接受了自己替补的地位:“我和那些不经常上场的队友一样,获得上场机会时必须竭尽全力,因为下半场上场的球员对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这周,赢得今天和周六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种种因素都迫使我们必须赢球,在联赛中我们必须树立权威。上赛季我未能在卡尔德隆球场进球,这次如果有机会,肯定要比皮球打入球门。”

  安切洛蒂早就盼望赫塞恢复最佳感觉,不过在赫塞复出的问题上,意大利人遵循循序渐进的思路,他一点点地给赫塞上场时间。意大利人希望在赛季的最后1/3赛程中,赫塞能发挥决定性作用。上赛季最后阶段,安切洛蒂曾表示有他在皇马可能夺冠了:“如果赫塞在,联赛的结果或许会截然不同。”安切洛蒂一直表示,赫塞是皇马的“冬季引援”,现在,冬季引援已经到位,意大利人可以安心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