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宣J罗手术成功 缺战巴萨至少休息2个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皇马在周中的一场西甲补赛中2-1击败塞维利亚,并且领先排名第二名的巴萨达到4分,但是白衣军团本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两员大将拉莫斯跟J罗先后因伤离场,其中哥伦比亚人的伤势尤为严重。皇马赛后第一时间对J罗的伤势进行了诊断,被诊断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赛后,J罗一度只能靠轮椅活动,无法自己正常走动。

  根据皇马官方的消息,J罗已经进行了手术并且非常成功,在穆尔西亚他接受了这次手术,主刀医生曾经在2013年负责过前皇马中场哈维-阿隆索的手术。术后不久,J罗已经回到了马德里,他将开始自己的伤病恢复疗程。J罗预计伤停时间为2个月,在下半赛季的关键时间段中他将极其可能缺席9轮联赛(对阵马竞、拉科鲁尼亚、埃尔切、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莱万特、巴萨、格拉纳达和巴列卡诺)以及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同沙尔克04的两回合对决。《马卡报》指出,J罗最快也要到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如果皇马淘汰了沙尔克04的话)时复出,那场比赛会被安排在4月中旬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阿隆索在第五跖骨骨折后,休息了两个月后便复出。而内格雷多遭遇类似伤病时曾经缺席了4个月,而他的皇马队友马塞洛在2012年也遭受过这样的伤病,当时他休息了3个月。J罗的受伤,使得皇马中场线再遭重创。在摩德里奇之后,J罗也上了伤病名单。这使得皇马的中场球星将持续疲劳作战。克罗斯、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和赫迪拉将是安切洛蒂主要依靠的球员,而冬季加盟皇马的卢卡斯-席尔瓦迄今为止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J罗在术后肯定地表示会尽快恢复并强势回归,他通过社交网络表示:“我在恢复后展现出比以往更加强大的能量。球迷们支持的言语是对我最大的支持!感谢你们!”而皇马的另外一名伤员拉莫斯预计缺席两到三周时间,基本上注定无缘本周末的马德里德比战,有关他伤病的官方消息将在最近公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