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5超级杯落户杭州 恒大战鲁能情人节开打

体育资讯浙江日报 2015年02月07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广州2月6日电

  记者 聂磊旻

  今日,中国足协官网宣布2015超级杯最终“落户”杭州了,比赛时间与之前网络流传的消息一致:2月14日,情人节。从7日算起,离比赛举行也不过只有8天时间,为何到如此火烧眉毛的时候才正式宣布?个中过程非常曲折。

  其实按照中国足协的意思,超级杯比赛原计划安排在重庆市举行。但不想去年底曝出的力帆转让风波搅得山城足坛一片动荡,之后中国足协甚至叫停了力帆转让计划。鉴于此,重庆市足协出于赛场秩序等因素的考虑,最终放弃了承办本次比赛的打算。

  这时,早在去年12月就有意承办中超开幕式的杭州方面表示愿意接受超级杯。但是很快又有消息流出,说由于一些安保手续没有落实,超级杯很可能不在杭州办了,无论恒大的新帅卡纳瓦罗、身价1500万欧元的高拉特还是鲁能的巴西国脚塔尔德利,杭州球迷都没希望亲眼目睹了。

  此后重庆力帆转让计划终止,重回正轨,又有媒体报道称超级杯将重回山城,但今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杭州。

  好饭不怕晚,超级杯落户杭州,开心的是杭州球迷,但最开心的却是马云。

  作为手握恒大俱乐部50%股权的老板,“马首富”还没在杭州接见过自己的球队,更别提在杭州看恒大淘宝队踢比赛。

  今日,记者联系恒大方面,询问是否会邀请马云到黄龙体育中心观看比赛,恒大方面表示:“这个我们做下属的真不知道,高层方面会协商的。”那么是否会邀请淘宝员工和恒大球迷一起进黄龙观战,恒大方面表示:“现在还没定,毕竟超级杯的地点才刚刚确定,但一般来说肯定会的吧。估计只要三天时间,我们就能把所有工作做好,时间上肯定没问题。”

  恒大和鲁能的超级大战还有8天就要开打,那黄龙体育中心真正的主队此时又在哪呢?

  宋卫平的绿城队正在恒大老家——广州呢!8日晚7点,特鲁西埃率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和恒大淘宝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严格意义上特鲁西埃接手绿城以来最正式的一场热身赛,因为他手上已经凑齐了99%的球队拼图(此前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尚有6名国奥虎将没有回营)。

  那么关键的1%的拼图此时在哪里呢?飞机上。

  7日下午3点,绿城“杀手”拉蒙将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肯定有人会问,打恒大他上不上?拉蒙也是人,哪有飞了几十个小时,一下飞机就上场比赛的道理。而且老特还故作玄虚,“警告”球队工作人员,在打恒大前决不能让队员们见到拉蒙。为什么?法国人的浪漫主义“作祟”,想给全队一个惊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