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首发29战马竞尝首败 拉莫斯:丢球因开场松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3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客场小负马竞后,皇马未能拿到西班牙超级杯桂冠,卡西首发28战马竞保持不败的金身被打破,也错过以队长身份捧起个人第10座冠军奖杯的机会;后防球员拉莫斯及卡瓦哈尔均坦言皇马的丢球是自身失误所致,两人均向马竞表示祝贺,但前者也指责床单军团有浪费时间的举动。

  这场失利意味着卡西首发对阵马竞28战不败的金身被打破,此前,卡西总共随皇马29次对阵马德里竞技,结果仅在1999年替补登场时尝到过败绩(1-3,卡西在比萨里被罚下后替补登场),此后将近15年时间里,他首发对阵马竞的28场比赛,皇马保持不败(21胜7平)。

  同时,卡西也错过了以队长身份捧起个人第10座冠军奖杯的机会,他2010-2011赛季成为皇马队长以来,率队拿到两次国王杯,西甲、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各1次,还以国家队队长身份率西班牙队夺得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以及2012年欧洲杯冠军,因此队长伊格尔的第十冠最早也要等到今年年底的世俱杯才能完成。

  边卫卡瓦哈尔质疑对方进球后始终在浪费时间:“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武器,我们试图控制比赛节奏,从两翼打开缺口,马竞则是通过前场球员的牵扯,想方设法消耗时间。无论怎样,他们最终赢得超级杯桂冠,我们必须送上祝贺。”不过,卡瓦哈尔也承认,开场的失球是皇马球员的防守失误所致:“没错,那次失球是因为我们的失误,我们必须避免类似的错误。我们清楚作客卡尔德隆的目的就是去的进球,可惜却没能做到。”

  拉莫斯同样表达了失望的情绪,承认开场时太过放松:“丢掉超级杯对我们来说真是件伤心的事情,祝贺马竞夺冠。我们开场阶段太过放松,我自己也不例外,也因此付出了代价。上半场我们至少有4次破门机会,可惜均在最后的细节方面处理不佳,他们则很快取得进球,再次祝贺马竞,我们会将精力放到即将开始的联赛中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