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联饮恨!空砍27+15 末节10分+关键大帽难救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2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7分15个篮板!在最后一节东莞迫近比分的情况下,阿联屡屡用得分和盖帽为球队稳住军心,但神勇的阿联还是未能阻止对手逆转的势头。在客场空砍27+15的数据后,接下来的主场,阿联势必要带领球队完成复仇。

  在两队之前的交锋中,广东29胜4负占据了绝对优势,而且季后赛遭遇时,广东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本赛季的两场常规赛,阿联都有着优异的发挥,分别砍下41分7个篮板,与36分10个篮板的数据。季后赛首轮遭遇,面对之前这个曾手刃的对手,阿联自然希望再次率队取胜。

  首节比赛,阿联的发挥中规中矩,靠罚球拿到前3分后,第一节中段第一次运动战得分。虽然首节只拿到了5分,不过在防守端,阿联却贡献了5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篮板。上半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发挥尚可。

  第三节刚开始,阿联和拜纳姆终于连线成功,阿联双手暴扣得手。转眼间,广东的进攻再至,虽然阿德里恩的上篮没进,但阿联再次以暴扣结束这波进攻。连续两次以暴扣形式完成进攻,易建联也诠释了有他的比赛必有暴扣出现。

  但一直领先的广东,在最后一节却让主场作战的东莞连连追分。第四节还剩6分34秒,在东莞将比分追至96-100时,阿联上篮得手,及时为广东稳住局面。这一节还剩3分10秒时,利用拜纳姆的失误,东莞形成反击,但罗汉琛的上篮被回防的易建联从身后帽掉,不过这一次阿联封盖却没有鼓舞全队的士气。

  比赛还剩1分17秒时,在分差只差1分的情况下,易建联迎着迪奥古的封盖上篮得手,114-111,广东拿到了3分的领先优势。但砍下27分15个篮板的阿联并未能率领球队拿到最后的胜利,广东队史上首次在季后赛输给东莞。迪奥古和罗汉琛最后阶段的神奇发挥,加上张凯的准绝杀,广东饮恨!最后一节,阿联拿到10分,但仍未能阻止球队遭遇一场逆袭,空砍27+15,这一晚最失望的无疑是易建联。

  以常规赛冠军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对阵惊险的以第8名身份晋级季后赛的东莞,两队的对决也被称之为季后赛首轮最没有悬念的对决,但首回合的落败,意味着广东队已经没有退路。接下来的连续主场作战,广东也希望将总比分逆转,在阿德里恩发挥低迷的情况下,阿联需要继续将广东扛在肩上前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