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季后赛德比东莞将全力去拼 广东欲取开门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2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6日,2014-15赛季CBA季后赛将正式打响,东莞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两队分别是以常规赛第8(东莞队)和常规赛第1(广东队)进入季后赛的,尽管常规赛排名差距悬殊,但季后赛的开始意味着常规赛的表现已经清零,这场比赛,双方势必都会拿出浑身解数去争胜。

      双方近况:

      广东队是以常规赛头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的,这是他们队史第11次获得常规赛冠军。在常规赛最后一轮客场不敌广厦队前,广东队豪取26连胜。在和广厦队的比赛里,广东队让小外援拜纳姆轮休,最终客场输球。尽管常规赛最后一轮输给了广厦队,但这对广东队并无影响,因为广东队这场比赛在人员安排上进行了调整,为的就是为季后赛提前找状态。而且,输球也能引起广东队的警惕。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周鹏和刘晓宇的伤势恢复到了什么样的程度。

      对于季后赛,广东队内线易建联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而这也是广东队在本赛季开始前喊出的目标。

      东莞队是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北京队后才晋级季后赛的。那场比赛,东莞队赢得非常艰难,但这场逆转却让激发了东莞队的战斗力,让他们提前找到了季后赛的状态。

      对于和广东队的比赛,东莞队全队都表示会全力以赴的去拼。东莞队小外援鲍比-布朗更是表示,东莞队的目标不只是打进季后赛,他非常想击败广东队。

      核心对决:

      迪奥古VS易建联

      迪奥古本赛季场均得到22.5分10.5篮板。常规赛两战广东队,迪奥古分别得到38分12篮板和33分7篮板。尽管数据不错,但迪奥古在和阿联的对抗中还是处于下风。首次交手时,他很多数据都是垃圾时间拿到。第2次交手,他早早6犯离场。季后赛战广东队,迪奥古需要控制好自己的犯规次数,打出更有杀伤力的表现。

      易建联本赛季场均得到27.1分9.7篮板,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常规赛,阿联两战东莞队分别得到41分7篮板3助攻3抢断3封盖和36分10篮板3助攻,命中率分别为81%和67%。总的来说,阿联常规赛战东莞队几乎没有遇到压力。第2次战东莞队时,他甚至完成了10次暴扣。季后赛战东莞队,阿联需要继续这样的发挥。

      鲍比-布朗VS拜纳姆

      布朗本赛季场均得到32.5分6.5助攻。常规赛两战广东队,布朗分别得到20分2篮板和47分6篮板3助攻,命中率分别为36%和43%。总的来说,布朗在面对广东队时成功率显得一般。季后赛战广东队,布朗要想实现他说的那样“非常想赢广东队”,就得有更好的发挥。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2.7分7.4助攻。常规赛,拜纳姆只和东莞队交手一次。那场比赛,他得到37分9助攻,命中率为44%。尽管在首节表现惊艳后在之后两节陷入低迷,但拜纳姆在最后一节再次爆发,最终带领广东队双杀东莞队。季后赛战东莞队,拜纳姆需要继续这样的发挥。

      交手历史:

      两队共交手过33次,东莞队以4胜29负处于下风。最近12次交手,东莞队只赢下1场。

      预计双方先发:

      东莞:何忠勉、顾全、孙桐林、布朗、李慕豪

      广东:拜纳姆、易建联、朱芳雨、董瀚麟、王仕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