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联最新排名:谌龙稳居榜首 中国占据四项第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际排名。男单方面,谌龙仍排名第一,李宗伟排名第3,林丹排名第6。中国占据四项榜首。

  男单方面,谌龙以84111积分位列第一,领先丹麦名将约根森16000多分,排名第三位的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受兴奋剂事件影响,他的积分狂降。除了谌龙和林丹,排名进入世界前10还有小将王眐茗(第10)。

  女单方面,李雪芮以84244积分位列第一位,王适娴以77177积分紧随其后。印度名将内瓦尔和韩国名将成池铉分列3、4位。中国选手王仪涵排名第5。西班牙马林、中华台北戴资颖和泰国拉特查诺分列6-8位。

  男子双打方面,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以87738积分位列世界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一万多分,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喆排名第三位。柴飚/洪炜、刘小龙/邱子瀚、傅海峰/张楠分列7-9位。

  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仍然位列世界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4300多分。中国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位列第3,王晓理/于洋、包宜鑫/汤金华分列第7和第11位。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位列第一,领先排名第二的丹麦组合菲舍尔-丹尔森/C-彼得森8000多分。排名第三的是徐晨/马晋,他们与第二只差240分。刘成/包宜鑫和鲁恺/黄雅琼分列第7和第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