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赛-木子横扫武杨夺冠 夺女乒第2张直通门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决出了女乒第2张世乒赛参赛资格。木子在战胜丁宁后,又以3-0横扫武杨,拿到了继刘诗雯之后的女乒第2张直通门票。

  木子在本次直通赛发挥上佳,这位“巨人杀手”在首轮便以3-1掀翻李晓霞,半决赛横扫冯亚兰,决赛3-2逆转丁宁,从而获得机会,与武杨争夺一张直通门票。

  比赛开始后,木子率先调动起状态,取得了一个5-2领先的开幕。木子凭借犀利的正手进攻掌控大局,以7-3拉开了比分,最终以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木子趁胜追击,武杨依然没能进入到状态,削球质量不高,标志性的削中反攻也没有打出来。木子打得游刃有余,以11-2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在2-7落后的绝境下,武杨放手一搏,一度连续追分。木子通过暂停稳住了阵脚,还是以11-5锁定胜利,就此3-0横扫对手,拿到了女乒第2个直通名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