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赛-丁宁3-1逆转陈梦 进决赛距直通一步之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5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角逐。丁宁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陈梦,率先挺进女单决赛。丁宁将与木子、冯亚兰之间的胜者争夺继刘诗雯之后的女乒第2个直通席位。

  丁宁在首轮以3-0横扫李晓丹晋级,半决赛迎战陈梦,后者以3-1逆转战胜了车晓曦。比赛开始后,陈梦迅速调动起状态,在前三板积极抢攻,取得了一个5-1的完美开局。丁宁一度追到6-8只差2分,陈梦稳住阵脚,还是以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在3-4落后的情况下,丁宁终于调动起状态,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11-6扳回一城。第三局,丁宁凭借出色的周旋能力掌控主动,在2平后,丁宁再次打出一波6-0,以11-3再赢一局,大比分2-0反超。

  第四局丁宁势头不减,很快确立了6-2领先的优势。面对陈梦的反扑,丁宁掌控大局以11-7锁定胜利,就此3-1逆转对手,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