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苏州马龙3-1力克张继科 夺男队第2张门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直通苏州”国乒世乒赛选拔赛在镇江继续进行,男队第二轮决赛,张继科马龙再度上演科龙大战,最终马龙3-1胜出,获得苏州世乒赛单打资格。此前樊振东已于第一轮直通成功。

  第一轮淘汰赛两人都未能直通成功,张继科首轮输给小将梁靖崑,马龙则在决赛中负于樊振东。这场比赛是争夺男队第二张苏州世乒赛入场券。

  张继科上来显得不够兴奋,连续回球下网,0-4开局,马龙则打得非常积极,很快9-2遥遥领先,尽管张继科追到5-9,仍无济于事,首局5-11告负。

  第二局马龙3-1领先,张继科稳住阵脚追到5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张继科8-7后连得2分,10-7拿到局点,马龙依靠漂亮的正手突击追到10平,双方上演局点大战,一直打到13平,张继科14-13领先时又叫了暂停,回来15-13扳平比分。

  第三局马龙还是3-1占先机,并一直保持住了领先优势,张继科一度追到5-7,但此后失误又开始增多,连丢4分5-11落败。

  第四局马龙依然3-1开局,张继科很快追到3-3,打到6平后马龙开始发力,节奏明显加快,马龙发球对张继科威胁不小,连得3分9-6拉开,张继科追到8-9时马龙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马龙10-9率先拿到赛点,但回球下网10平。双方关键球都有亮点却都伴随着失误,张继科挽救3个赛点到14平,马龙最后一鼓作气连拿2分,16-14获胜。这样马龙3-1战胜张继科,夺得苏州世乒赛单打资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