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龙:比赛投入比许昕好 张继科:决赛保证体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5日 2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镇江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大满贯得主张继科5日经过两场五局苦战,在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男队比赛中先后击败郝帅和方博,将在6日的决赛中与马龙争夺第二张世乒赛入场券。女队决赛则将在丁宁和木子之间展开。

  率先展开的男队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了“同室操戈”的戏码,主管教练同为肖战的张继科、郝帅、方博和徐晨皓捉对厮杀。张继科以3:2险胜郝帅,方博以3:1击败徐晨皓。

  赛后肖战点评了四大弟子。“张继科很投入,但细节抠得不是很细,可能与前一段时间没有什么比赛也有关系;方博和徐晨皓两人水平相差不了多少,主要还是方博在细节上抓得比较好;郝帅作为一名老将,拼尽全力的精神确实让人感动。”

  张继科与方博随后在半决赛中碰面。第一局16:14的比分奠定了基调,连拿两局后,张继科的状态有些下滑,方博迎头赶上将局分扳为2:2。

  决胜局中,两人又从6平打到10平。张继科在以11:10领先后主动请求暂停,调整过后,他依靠方博的回球出界拿下比赛。

  “对郝帅以及方博都是3:2,我们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大家都发挥了比较好的水平,自我感觉来讲,也比第一次淘汰赛要好一些。明天最后一场球,体力上还是要保证,”张继科说。

  另一场半决赛,马龙与许昕之间的强强对话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马龙以11:6、11:8和11:6击败许昕。马龙表示,自己在比赛投入度上比许昕做得要好,从一开局就比较主动。

  女队半决赛中,丁宁3:1击败陈梦,木子3:0击败冯亚兰,两人之间的胜者将与首阶段第二名武杨争夺女队世乒赛第二个晋级名额。

  “一上来自己进入状态比较慢,昨天没有比赛,虽然自己赛前想积极调动状态,但一开始对球的感觉还不是很理想。通过自己后面的调整实现逆转,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丁宁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