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直通赛-张继科3-2方博 与马龙争第2个直通名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5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2015国乒“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在江苏镇江进入男队第二轮淘汰赛半决赛的角逐。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以3-2险胜方博,惊险挺进决赛,将与马龙争夺冠军,胜者将继樊振东之后拿到男乒第2个世乒赛参赛名额。【比赛回放】

  第一轮淘汰赛,张继科在首轮爆冷输给了小将梁靖崑。第二轮淘汰赛,张继科3-2险胜郝帅挺进4强,半决赛迎战方博。比赛开始后,张继科进入状态较慢,一直到3-7落后之后,张继科方才调动起状态,打出一波5-1,追到了8平。尾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一直到14平后,张继科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6-14先下一城。

  经过一局适应之后,张继科在第二局调动起状态,开局5-1领先。方博在8-10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个局点追到了10平,好在张继科稳住阵脚,还是以12-10再赢一局。

  第三局在开局3-0领先的情况下,张继科有些松懈,方博强势打出一波9-2,最终以11-6扳回一城。第四局张继科的身体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方博在5-3之后,打出一波6-1,以11-4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第五局两人交替领先,争夺依旧非常激烈。张继科在浪费一个赛点后,把握住机会,还是以12-10艰难地锁定了胜利,就此3-2险胜方博,惊险挺进决赛,张继科将与马龙争夺冠军,胜者将继樊振东之后获得男乒第2个世乒赛参赛资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